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回首往昔思更进,奋楫扬帆启新程”分享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萌萌 逄雅淇)1217日下午两点半,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团委主办的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回首往昔思更进,奋楫扬帆启新程”分享交流活动在文波楼108智慧教室成功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学生副书记高庭萱,组织部部长王秀宇以及研支团26成员魏姝汀,共56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青马班学员们以“人生树下共成长”为话题开展了小组讨论,各小组成员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在人生树上写下自己的得与失并与同伴交流。随后,八个小组代表分别上台总结本小组的讨论成果,其中金数2202班张润涵分享道:“成长是一个不断探索,不断学习的过程,需要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

活动第二项,组织实践部负责人张雨彤进行了寒假社会实践宣讲。她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的流程、实践方向和实践成效。她的分享使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

在榜样引领环节中,研支团第26届成员魏姝汀分享了对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经验和体会,她讲到了魏巧用科技赋能农业、情系乡里的故事。她表示,魏巧作为一名“巾帼新农人”,将科技与农业相结合,为农村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她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和乡村的魅力,也激发了大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热情。

最后,本次分享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青马班成员统计2302班李欣玲表示:“今天的青马班活动,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分享了这一年的心路历程。我们将带着这一年收获的喜悦和未尽的遗憾,夯实自身能力,努力投身社会实践,共同期盼下一年的成长。”青马培训班分享交流活动让学员们在回顾中进步,在借鉴中提升,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社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