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益,共赴嘉年”——公益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贺億玲)为了实践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122日、3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南湖校区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校志协举办的“十二·五”公益嘉年华活动给同学们于冬日严寒中带来温暖、于繁忙学业中带来欢乐。

 此次嘉年华活动的游戏设置融入更多的学院特色,统数志协设置了数独、二十四点等个人游戏逢七过、蛤蟆歌等团体游戏参与游戏的同学挑战成功即可获得对应积分,凭积分兑换统数志协为大家准备的精美奖品。

(图为统数志协准备的奖品)

 活动当天,新颖而又独具学院特色的游戏吸引着同学们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数独游戏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极富挑战性的限时游戏让他们在长桌前进行着头脑风暴;逢七过的游戏现场,随着游戏的进行速度逐渐加快,现场气氛紧张刺激。

(图为热闹的活动现场)

 “益”路万水千山,中南人齐心协“绿”。在今年公益嘉年华的主题下,统数志协也向同学们宣传统数的绿色公益行动。从毅行到班级清扫的志愿活动,统数志协用自己的行动向同学们传递环保的理念。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本次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统数志协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也会继续贯彻绿色理念,弘扬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