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党委在学校“七一”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1

629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于文泉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我校220余名师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庄严承诺、同过政治生日。本次大会重点表彰一批在学校改革发展、基层党建、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凝聚党员先锋力量。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党委在本次“七一”表彰中荣获5项荣誉。统计学系党支部张海波老师、2021研究生党支部博士生曾炬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委员、大学数学教研中心党支部书记杨皓老师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统计学系党支部、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党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激励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师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发扬真抓实干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着力在新的征程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